黑红茶

回归原本

自己脑补的if线,cp为序黑,ooc与玛丽苏预警

如果在观看过程中被雷到了请立刻退出去!!!!谢谢

文笔非常不成熟,黑晶的ooc可能更严重一些(?)

完全是自己的理解了233












在邪茧、提雷克和可西光辉被封印到石头里后,小马国重振旗鼓,在短时间内便恢复了曾经那派欣欣向荣的光景,暮光闪闪成功加冕成小马国的统治者。最为混沌元素的代表——无序,为了弥补他之前所造成的一些损失,他向暮光闪闪提出了靠自己的能力使一位恶徒转变的申请,所选的对象便是唯一一个不仅没被封印进石头,还没有彻底死亡的黑晶王。

只不过大家都不了解无序这么做是有私心的,在他伪装成黄魔的时候,他曾不止一次被那匹高傲的灰色雄驹吸引。他那如同红宝石般闪烁的眼睛与犀利的语句让他不止一次想把他占为己有。他想看他雌伏在他身下时的场景,他很好奇在那个时候那匹不知天高地厚的雄驹是否还能说大话……事后无序觉得这种陌生的感觉已经超出了名为“友谊”的范畴,更像是……

总之,他成功把黑晶“复活”了过来,并给他带上了抑制魔法的环,让他寸步不离无序。

黑晶一开始相当愤怒,他认为这是对他的一种耻辱,与无序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更是令他作呕。他曾数次策划逃跑,结果每次都被无序抓了回来,久而久之他便把侧重点从逃跑转移到了利用他。

黑晶认为只要他装作与无序关系很好,他就一定能放下戒备解除抑制环,这样他就能顺理成章地再度统治小马国,去完成他的国王梦。除此之外,他认为这样还能给无序对他付出的感情给予当头一棒。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就连黑晶自己也都没有发现,他会因为无序对他的一些照顾而感到喜悦。在他夜里被噩梦纠缠时,无序会从身后搂住并安抚他;在他对小马镇一些未有所闻的零食感兴趣时,无序会不顾一切地去把它们搞到手送给黑晶……而这种复杂的感情不仅仅局限于喜悦,他有时甚至会因为无序和小蝶走得比较近而感到心烦意乱。

当他终于发现自己的感情时,他惊恐地认识到了一个事实:他无法接受无序不存在的世界。他的关怀已经深深刻进了黑晶的内心,使他感受到了千年以来未曾感受到的温暖。只要得到过,就再也不想放弃,黑晶亦是如此。

黑晶第一次感到很迷茫,他想明白这种复杂的感情,可他也不想轻易放弃重获自由的机会,他变得纠结万分。

终于有一天,无序亲手摘下了他的抑制环,告诉他现在你可以做任何事了。“我知道你的真实想法,黑晶。”无序用他深不可测的声音说,“这么长一段时间一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我明白你有更伟大的理想要去实现,所以这次,我想明白了,我把自由还给你。让你这么久以来忍辱负重,你一定想把我碎尸万段吧。”

黑晶听到这番话后愣了一下,看到无序那幅“你想怎样就怎样”的面孔,不自觉得升起一股无名火,他第一次破口大骂:“好啊无序!一直以来囚禁我,想让我也领悟到什么友谊的真谛是吗?”

“不过有句话你说对了,我现在就想把你给宰了!为你对我所做的一切,因为你……一点都……”

无序从黑晶愤怒的语句里捕捉到了一丝悲伤,他抬眼看着面前的黑晶,发现他的头越来越低,啜泣声微不可闻,但无序还是听到了,于是他走上前紧紧抱住了正在强忍哭泣的灰色雄驹,用手捧起了他的脸,四目相对。

“你这个……混蛋……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说这样的话……”

这一刻,黑晶终于承认了他的内心,没错,他的的确确被无序所吸引,甚至产生了爱慕之情。他不愿再去回想无序所说的那句话,即便他的自尊心不会让他这么轻易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但那真的伤透了他的心。

无序用手指轻轻抚去了黑晶眼角的泪水,他明白这位骄傲又缺爱的小王子肯定不愿意让别马看到他脆弱的那一面。

几千年来,你一定很孤独吧。

没有马教过你什么是善良与仁慈,也没有马给予你真正的爱。

你一直都是孑然一身,在黑暗中苦苦支撑着自己,无依无靠。

所以我想把我的爱给你,我想让你也能像其他小马一样能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即便你是个十恶不赦的暴君,我也不认为你不配拥有爱。

至于以后赎罪的痛苦,我会和你一起度过。

那天晚上,水晶帝国的暴君得到了来自混沌之王的吻。

他再也不是孤独的了。






后记:

被小马国与水晶帝国的民众所接受的黑晶并没有考虑去远方继续漂泊,他和无序低调地举行了婚礼,并得到了暮光闪闪与其他五匹马的支持与祝福。婚后一段时间,无序送给了黑晶一条他亲手织的红色围巾,尽管他嘴上说着嫌弃的话语,但在他出门在外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小马看到过他摘下脖子上的红围巾。

评论(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